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网络中心完成大兴国际机场空管通信管道布放闭环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20-01-09 14:0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韩巍)近期,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承接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空管通信管道及线缆工程,这项大兴机场过渡工程转原设计光缆路由的任务,侯志华任小组组长,董自庆,李广红为现场负责人。
由于此次施工区域在飞行区,给施工造成很大的困难。为厂家办理外埠人员、车辆进入飞行区施工证件,办理了飞行区内施工证,工程报备,施工会签等前期工作。
 施工人员进行布放光缆,熔接、测试等工作,期间最低气温达到零下6℃。为了保证能按期完成任务,现场施工人员在李广红带领下,王利军、张臣君、孟晓军一同加入了光缆布放的队伍中,和施工队一起进行光缆布放工作,全力以赴,只为一个目标,按时完成光缆布放任务。
最终,在现场施工人员的齐心协力下,完成了大兴国际机场空管通信管道及线缆布放闭环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