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与阿斯顿·马丁合作推出ACH130特别版直升机

http://www.cnair.com 2020-01-07 22:09: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ACH130阿斯顿·马丁版直升机是阿斯顿·马丁·拉贡达与空中客车公务直升机近日达成的合作项目的第一款产品,该合作项目包括四款独特的阿斯顿·马丁设计产品。

  2020年1月3日,高雪维尔)基于近日公布的阿斯顿·马丁·拉贡达与空中客车公务直升机合作项目,首款阿斯顿·马丁版ACH130于2020年1月3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的高雪维尔首次亮相。

 

  这架时尚特别版ACH130直升机配备了由阿斯顿·马丁设计的四种内饰和外观,这些设计赋予直升机的所有者和飞行员更多的乐趣,让他们更加享受拥有和驾驶高性能定制版豪华直升机。

  空中客车公务直升机的航空设计师和阿斯顿·马丁的汽车设计师团队已紧密合作了一年多的时间,他们将空中客车公务直升机的卓越、质量和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与阿斯顿·马丁美观、手工制作和汽车艺术的承诺结合,为直升机市场带来了新的美学标准和对细节的关注。

  这个系列的直升机有四个外部涂装可选择,并配有互补的内饰。直升机以阿斯顿·马丁标志性元素装饰,包括在豪华皮革部件上饰有浮雕效果的标志性阿斯顿·马丁机翼,这样的装饰高雅地遍布整个客舱。

  以斯特林绿色为主题的外部设计已经应用于第一架直升机,其特点是颜色渐变,在直升机的下部逐渐变暗成深黑色,而整流罩周围为天幕银色。其他直升机的外部涂装还能够使用另外的阿斯顿马丁喷涂颜色,包括疝灰色、亚利桑那和青黑色。

  在内部,受汽车启发的汽车风格客舱可提供更高级别的舒适度,以纯黑色超麂皮装饰,并配有其它可选皮革配色,包括牛津棕、纯黑色、鸬鹚黑色和象牙白色。

  在前排座椅的后部,与DB11相同的布洛克装饰沿座椅的中心向下延伸,舱门均用皮革装饰,旨在飞行中为乘客提供舒适的接触点。通过使用阿斯顿·马丁汽车公司的材料,特别版ACH130的内饰与阿斯顿马丁运动跑车的内饰保持和谐一致。

  如果飞机的拥有者愿意,每架特别版直升机的仪表板上都可以安装一块标注有合作伙伴商标、飞机注册信息、版本号和所有者姓名的纪念牌。

  阿斯顿·马丁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表示:“我们拥有一套自己的汽车设计原则,但近年来,我们一直在学习如何将其应用于其他设计领域,例如建筑、摩托车及直升机。我们的设计实践在直升机上的首次应用面临许多有趣的挑战,但是我们乐此不疲。美对于阿斯顿·马丁和我们的客户至关重要,我们认为ACH130阿斯顿·马丁版是一台固有的精美机器。它为我们的团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画布,我们现在期待看到大家的反馈。”

  空中客车公务直升机负责人FrédéricLemos表示:“ ACH130阿斯顿·马丁版是为那些亲自驾驶者量身定制的,他们从亲自驾驶飞机中获得满意的体验,并产生了强大的品牌忠诚度。以同样的方式,阿斯顿·马丁的产品为喜欢驾驶的驾驶者而设计的汽车,并激发了对该品牌的粘性。因此,它们是我们开发这款出色的新ACH130阿斯顿·马丁版的完美合作伙伴。”

  ACH130阿斯顿·马丁版可根据需求定制,并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