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美女教师失联”事件映衬出境网络问题 环球漫游WiFi暖心提供出国游贴士

http://www.cnair.com 2019-12-10 10:2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一条“女教师在美失联”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根据最新得到消息显示,目前女教师人已安全找到,她自己也发出朋友圈向关心她的人报平安,并表示歉意,同时解释了引发此次虚惊一场的原因是美国手机信号太差所导致。

  该消息一经发出,迅速刷爆各大网络,攀登微博热搜引发广泛热议,人民日报就此事件发表微博称:在美失联女教师找到了,虚惊一场,人没事就好!有网友对此发表感叹,在微博下评论称:虚惊一场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成语。

  人虽平安无事,但引发本次事件舆论的“罪魁祸首”,网友们一直的指向了美国网络,在微博下留言吐糟美国网络问题:划重点,美国信号太差;有网友吐糟道:用国内的基建标准去衡量国外,那都是乡下;还有小伙伴表示:这下美国信号不好大家都知道了,还有人跟帖道:不止美国,加拿大也一样差……

  虽事件得以平息,但网友们议论纷纷的背后,正恰恰是反映出当下出境网络如何解决的问题,在众多转发人民日报这篇微博中,人们看到一条环球漫游WiFi转发的微博,它给到大家三点值得收藏的实用建议。1.出国旅行尽量避免单人出行;2.可能信号差的地方提前和家人说明;3.带上环球漫游WiFi直接使用当地运营商自身网络,选用多家运营商网络,遇到信号覆盖不好可随时切换,最大限度达到当地覆盖的最大网速。这其中的第三点也正是有效的解决出境网络问题。

  随着祖国的不断壮大,国际地位越来越高,人们的经济水平逐渐提高,且对享受生活,提升生活质量也有了新的方式。近年来,受签证放宽和新增航线等因素的影响,出境旅游已经俨然成为当代人的一种生活方式。旅游目的地也随着个性化和多元化的发展愈发众多,不仅是热门的东南亚地区,欧洲国家、各种小众国家和岛屿都能看到国人的身影。

  可以出国旅游的国家多了,但随之也迎来各种问题,在这其中网络通讯就成为游客必备刚需,没有网络就会发生像“女教师失联”等一系列麻烦事件。作为出境移动WiFi中的佼佼者,环球漫游WiFi等境外服务产品的出现就轻松解决了游客境外出行的痛点。

  环球漫游WiFi简单便捷的操作模式,不用特意换卡换号,减去繁琐复杂的设置,开机直接链接WiFi密码就可以让游客下了飞机就能轻松链接网络,为家人报平安。

  出行游玩拍视频、导航地图、美食探店等APP自然是必不可少,相比于其它需要翻墙、插卡等复杂操作才能打开APP,环球漫游WiFi无需复杂设置,移动WiFi网络一键就直接能使用谷歌、Facebook、YouTube等服务软件,会为游客在出行中带来更为优质的旅游体验。

  此外, 如果你对于网络要求较高,习惯用WiFi上网,且需要大量流量,环球漫游“畅玩版WiFi”不限流量畅快使用,直播、看剧、打游戏都能保持畅通网络。无论是跟团游、自由行、商务出差等,使用环球漫游WiFi可选用多家运营商网络,即便是遇到某家覆盖不好,可随时切换,为用户匹配最优网络,拒绝网络“失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