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环球漫游WiFi国庆战报出炉 多重福利激发用户参与热情

http://www.cnair.com 2019-10-23 15:35:07 来源:互联网
  根据飞猪最新发布的《2019“十一”黄金周旅游数据报告》显示,今年十一假期出境游一如既往的火爆,值得注意的是环球漫游WiFi成了今年出境旅游的标配,中国游客在机场扎堆办理环球漫游WiFi的盛况,也成为了十一假期出境游最大亮点之一。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环球漫游WiFi除了解决用户国庆假期境外上网“恐慌”问题外,更是与大热门献礼影片《中国机长》一起为用户送去多重福利。

  《中国机长》电影票+周边礼品免费送  环球漫游WiFi助力假期狂欢

  今年十一假期中,影院最热门的电影之一《中国机长》,在国庆假期刚过的余热阶段很多观众还沉浸在影片的惊心动魄的剧情中,大量惊险刺激的电影片段成为热议的话题,另一方面,用户也时刻关注着环球漫游WiFi的动态,通过微博、微信参与环球漫游WiFi的国庆互动活动。

  本次环球漫游WiFi在国庆假期通过微博、微信发起互动活动,为用户免费赠送《中国机长》电影票和周边礼品。同时在国庆期间环球漫游WiFi发起的微博话题#带你环球漫游#也是引发众多网友参与讨论,一度牢牢占据微博#生活记录#话题榜TOP3位置。

  另外,本次环球漫游WiFi微博活动还吸引了30家企业蓝V以及众多旅游类大V 共同参与,与此同时,在微信方面小程序抽奖也极大激发了用户的抢票热情,《中国机长》高颜值海报也刷爆了亿万人的朋友圈。

  截止10月15日的活动数据统计,此次线上转发抽奖总参与人数达3万+人次,企业蓝V转发单条阅读量赶超100万+,用户互动量达10万+人次。

  线下出游用户录制小视频  自发为环球漫游WiFi打call  

  除线上互动活动火爆之外,线下用户也同样在用另一种方式为环球漫游WiFi和《中国机长》加油助力。

  环球漫游WiFi覆盖全球210个国家和地区,全国20多个国际机场设有40多个网点柜台,此次假期出游的用户也自发的在全国各地环球漫游WiFi网点柜台录制小视频为品牌和《中国机长》电影打call,携带着《中国机长》护照夹共同起飞环游世界。

  在今年十一假期,环球漫游WiFi仅国庆黄金周境外WiFi的租赁台次就赶超10万+,使用台天将近100万,火力全开为国人解除出境全球的一切用网障碍。假期结束之后回国的用户也纷纷表示环球漫游WiFi产品很给力,在境外上网就像在国内一样方便!“价格实惠”、“网速稳定”“借还方便”等就是对产品最好的评价。

  在这个“有网才能行天下”的时代,环球漫游WiFi也成为了满足国外旅拍、游乐、地图导航的刚需,从前每到一个目的地下飞机第一件事就是先插卡换卡,如今环球漫游一机就能满足中国游客在外用网的所有要求,比如推出的欧洲多国通用型WiFi就备受消费者的追捧,不论是市区还是一些偏远的小镇随时随地都能方便用网。

  不止是黄金周这样的假期用网高峰,全年的每一天环球漫游WiFi都在时刻准备着,为国人全球出行提供7x24小时的畅通用网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