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本花火大会攻略 与环球漫游WiFi共赴仲夏之约

http://www.cnair.com 2019-08-08 10:09:19 来源:互联网
  日本作为旅行打卡必去的胜地之一,每年的花火大会对于游客来说都是最为瞩目的一次夏日盛宴,也是夏日祭必定一去的地方。每下半年就是花火大会举办时间最密集的时候,一直延续到10月,2019年就有将近1000场花火大会,例如花火祭最典型代表的东京地区隅田川花火大会,以及神奈县人气第一位的多摩川花火大会等。如果要去参加日本花火大会出行攻略肯定是少不了的,以下这份装备指南一定要记牢。

  出行装备是影响旅行体验的重要因素,去日本旅行很多细节地方一定要提前注意,为完美旅行加分。

  签证与护照

  日本签证分为探亲签与旅游签,如果有亲戚朋友在日本可以选择探亲签省掉打流水的存款,流水需要在10万以上,旅行签可以选择相关地方进行代办。护照可以随身携带,超过5000日元可以随时退税。日本的退税制度分为消耗品与一般品,是分开计算的。

  移动WiFi

  日本除了大型机场与商场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WiFi,这是最让人头疼的一点,买电话卡这种费时费力的拖后腿的行为早被旅行人们pass了。环球漫游WiFi是旅行网红达人的首推境外WiFi,可满足地图导航、视频通话、网络直播等多种境外需求。

  设备分为机场自取与设备邮寄两种方式,覆盖全国38个机场港口网点6个市区网点。可多人共享同时连接,避免失联与朋友家人随时联系。设备电池续航充满使用时间可达8-12小时左右,网络稳定境外上网速度更快更流畅,并且多效兼容支持多种电子设备连接,智能手表、电脑手机、平板都可以。

现金

  现金可以多准备一些,很多小店都是不能刷卡且不支持移动支付,只能使用现金。可以用手机支付的店铺门店会有相关标识,7-11便利店基本不可以使用。

  既然是去看日本花火大会,参加活动有很多注意事项也需要get,下边就是要提到的花火大会攻略。

  门票

  日本花火大会一般分为免费席和收费席两种,如果是免费席一定要确定选好位置,在日语中叫做“穴场”,很多热门的穴场在早上10点之后去几乎就没有位置了。收费席绝大多数都是数量有限需要抽签购买,并且注意要提前查好举办时间。

  服装

  花火大会最密集时间一般在夏秋季节,所以选择穿着浴衣的人比较多,也是非常传统浪漫的一件事,很多店铺可以租借。

时间与路线

  花火大会的时间一般都不同,例如镰仓火花大会开始时间为7:30左右,持续时间为45-90分钟左右。路线需要提前规划好,避免拥挤堵在路上,耽误最佳观看时间。

  每年日本花火大会都会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涌入,很多游客去日本都是只为专门欣赏这场浪漫又震撼的夏日祭。作为东京最值得去的盛宴,准备出发的人们在享用了这份攻略后快去和日本来一场难忘的巡礼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