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国漫游费免了!蜗牛云卡机邀你免费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6-08-10 10:57: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今国人的钱包鼓了,出国旅行逐渐流行起来,但“天价漫游费”却让游客大呼“伤不起”!为了给出境游人群带来更多实惠,8月10日,蜗牛移动推出了集随身WiFi和手机功能于一体的云卡机。出国游客通过租用云卡机,就能在国外享受到低资费的上网、语音等通信服务。

  作为国内首家大规模开展国际业务的虚拟运营商,蜗牛移动早在2015年7月就推出了“国际免卡”,为用户免除高额国际漫游费的困扰。业内人士分析称,蜗牛云卡机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国际漫游成本,为用户带来更加实惠便捷的体验。

  限量内测,抢先体验七天免费试用!

  考虑到暑假是出国游的高峰期,蜗牛移动开启了“云卡机七天免费试用”专题活动。试用用户可在美国体验7天内不限通话时长、不限上网流量,在日本、泰国享受7天不限上网流量的服务。据统计,中国游客在日本和泰国逗留时长绝大多数在7天以内。也就是说,试用云卡机的游客可以0漫游费游遍日本和泰国。

  8月10日起,登陆蜗牛移动官网(http://mobile.snail.com/ykj/)进行租赁咨询,即可抢云卡机7天免费试用机会。获得试用资格的用户,可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1和T2航站楼蜗牛移动服务点,现场领取云卡机。

  蜗牛移动高级总监徐崇贤介绍说,“希望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人体验、反馈,以便我们不断优化云卡机,更好地服务用户。”他还透露,除了美国、日本、泰国3个内测国家,蜗牛云卡机将陆续开放更多的国家和地区,热门旅游胜地都能包含在内。

  好用不贵,15/天无限流量畅游海外

  目前,市面上的国际漫游产品种类繁多,但都存在价格虚高的通病,基础运营商就曾爆出过“23万天价漫游费”的新闻。而测试阶段的蜗牛云卡机不限流量上网只需15元/天,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

  以国内某运营商的国际漫游套餐为例,包天流量为26元(不包含语音、短信),资费比蜗牛云卡机高了74%!即使是和某品牌的随身WiFi产品比,蜗牛云卡机的价格优势也是相当明显。以在美国漫游为例,该随身WiFi产品为35元/天,比蜗牛云卡机足足贵了133%

  “这次推出云卡机,是蜗牛移动在国际业务上的新起点。”徐崇贤表示,未来,蜗牛移动将继续深耕国际业务,通过云卡机给出境游用户带来更便捷、更优惠的通信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