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止促销和火鸡 华为天际通出境游为你揭晓正宗感恩节

http://www.cnair.com 2019-11-29 10:1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至今日,感恩节已成为一个充满妙趣的欢乐节日,不仅充斥着商家促销和感恩语录,还有豪华盛宴般的感恩节晚餐……但这些,却远远不是正宗的感恩节姿势。那么,北美“原味”感恩节究竟是怎样的呢?来跟随华为天际通的视角,看看世界其他地区如何度过感恩节吧!

  流畅网络感受狂欢: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和橄榄球联赛

  要想领略最正宗的北美感恩节,那么一定少不了“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游行活动,数万人参加,声势浩大。活动中有百老汇的精彩演出,孩子们还会穿上离奇古怪的服装,画上脸谱或戴上面具到街上唱歌、吹喇叭。

  感恩节另一大集体狂欢活动是橄榄球联赛(NFL),NFL的感恩节大战可类比中国的“春晚”,是所有美国家庭在这一个节日里必备的传统娱乐活动。在橄榄球直播比赛中,球场上球员们蒸腾的汗水和热气,配上感恩节主题的橙色,浓浓的节日氛围瞬间就扑面而来。

  想要感受北美式的集体狂欢,一是可以通过华为天际通流畅网络观赏在线视频,二是去往狂欢目的地参与其中。在华为天际通中预订去往纽约的机票,并打开“热门酒店目的地”中选择纽约优质酒店,不到10分钟即可安排好完美的出行计划。目前,正值华为天际通“黑五狂欢周”,全球住宿5折起,想要在北美度过感恩节狂欢,千万不要错过!

  西式亲情:天际通记录感恩节火鸡与南瓜盛宴

  对许多美国人来说,感恩节是家人团聚的时刻,感恩节晚餐也是节日里最重要的一个活动,一家人围坐在壁炉旁,或读书,或聊天,或给远方的朋友发简讯、打电话,共叙亲情友情,表达感恩与祝福。

  传统的感恩节晚餐充满了仪式感,布置餐桌极具特色。主妇们不是照往常一样摆放鲜花,而是摆放水果和蔬菜,中间还常常放上一个大南瓜,周围堆放些苹果、玉米和干果。有时人们还把苹果或南瓜掏空,中间放满去壳的干果或者点燃蜡烛。

  享受一顿正宗的感恩节晚餐,不仅是口腹之欲,也是体味北美风俗。如果你身临其境,将这份特殊的经历分享到朋友圈,也是非常有意义的留念。华为天际通境外上网优选优质网络,让用户一键上网、稳定使用,无论是微信与朋友信息交流,还是朋友圈上传图片视频,都不会被卡顿困扰,还不会影响手机主卡使用。

  租车乡间郊游:尽享北美民俗的慢节奏

  感恩节是家人难得团聚的日子,有些家庭会选择全家驱车到乡间去郊游,此间乡村旅游达到高峰。

  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是感恩节热门景点之一,园内有五千多种动物,是加拿大一流的动物园。多伦多动物园中“非洲园”曾经荣获国际大奖,大猩猩雨林馆是北美最大的室内猩猩展馆,查莱氏探索乐园则是孩子们的天堂。

  畅游多伦多动物园后,可以驱车前往多伦多农场摘南瓜。有的农场将上成千上万的南瓜堆在一起,满城尽带黄金南瓜甲。感恩节往来于各个景点之间,你可以选择华为天际通的“全球租车”服务,方便便捷。现在行动,还有机会领取“华为专享限时特惠礼包”,华为新用户首单可以领取满500减50优惠券。

  以自驾的方式,可以畅游在北美旅游胜地。在圣地亚哥乘船旅行或海岸上滑冰,在别克斯岛著名的荧光湾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或是在夏威夷可爱岛“侏罗纪公园”徒步旅行……感恩节会成为你领略北美风光的一个契机。

  不过,这些极富特色的旅游胜地,或是海岛,或处森林,网络信号质量往往很难保证。想要在旅途中安享快速稳定的本地网络,华为天际通是不错的选择,它会优选当地优质运营商,全程保障用户的上网体验。

  华为天际通作为出境上网神器,除了出境上网,全球预订、全球租车、全球机票、签证办理也能一站搞定,全球旅行管家实至名归。从今天起到11月30日,在华为天际通购买“5日行”境外流量套餐,将享受到“买5日送1GB”全球流量感恩特惠,美国、加拿大都包含在活动范围内,想要到北美感受“原味感恩节”的朋友,相信你不会拒绝华为天际通的感恩节特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