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希尔顿欢朋3人篮球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入华六周年热爱不止

http://www.cnair.com 2020-10-09 13:0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8日,2020欢朋杯3人篮球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精彩上演,来自全国六座城市的城市赛冠军队伍齐聚赛场,最终,经过激烈的对决,来自北京的翎盛队夺得第一届"欢朋杯"全国总冠军。本次活动由希尔顿欢朋酒店主办,首钢体育担任赛事支持,随着此次3人篮球赛的圆满落幕,希尔顿欢朋与首钢体育也开启了合作的新篇章,未来,双方还将携手在会员福利、联名产品打造和线下观赛活动等领域开启更多合作,为双方粉丝及用户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从左至右:北京首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陶颖女士

  锦江酒店(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及深圳总部总裁、希尔顿欢朋(中国)CEO王伟女士

  北京首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骐瀚先生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开场,锦江酒店(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及深圳总部总裁,希尔顿欢朋(中国)CEO王伟女士发表致辞,向首钢体育在赛事期间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向本次篮球赛的所有报名及参赛队伍表示感谢,"比赛有胜负,但热爱篮球的心没有胜负,接下来,欢朋还将策划更多有趣的体育相关活动,期待广大体育爱好者们和欢朋一起走的更远更好。"

  锦江酒店(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及深圳总部总裁、希尔顿欢朋(中国)CEO王伟女士

  篮球红人齐聚 打出名堂

  在全国总决赛现场,汇聚了一众篮球红人,6场小组赛结束后,朱墨、赖宇航、李和旭和陈传亮几位扣将高燃亮相,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扣篮秀。在扣篮表演中,还特别邀请了今天在场的医务人员上场,与扣将合作完成扣篮动作,引来全场的热烈掌声,也借此向所有的医务工作者们致敬。紧接着,首钢当家球星刘晓宇和常林惊喜亮相,分别担任两支决赛队伍的导师,刘晓宇担任翎盛战队导师,常林担任Amazing战队导师,呈现巅峰对决。

从左至右:MC刘芳宇、刘晓宇、常林

篮球扣将李和旭、陈传亮

  入华六周年 热爱不止

  此次欢朋杯3人篮球赛是希尔顿欢朋入华六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第一站,也是继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和WTA年终总决赛后,希尔顿欢朋与体育赛事的再度结合。本次篮球赛的主题"热爱不止"也是品牌入华六周年的主题,未来,希尔顿欢朋还将通过更多形式在体育领域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人的热爱被看见,助力体育梦想的实现。

全国总决赛冠亚军合影

  入华近6年的时间,凭借迅猛的发展,希尔顿欢朋已累计在华开业近150家酒店,签约超过500个项目,成为了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的灯塔品牌。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欢朋也将继续发挥灯塔品牌的优势和影响力,坚持提供有品质的服务,为客人打造独特的欢朋体验,持续引领中高端酒店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