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龙福地,感恩常在”——东海半边山第二届东海感恩祈福节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20-01-06 08:1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12月31日,“南龙福地,感恩常在”——东海半边山第二届东海感恩祈福节在一场祭山海仪式中正式拉开序幕!开幕式上,东海半边山为第三届“麒麟杯”摄影大赛获奖选手和景区2019年度明星员工进行了现场颁奖。

  东海感恩祈福节是一场鼓励所有人回归与感恩传统文化,携手亲朋好友在亚欧板块北纬 30° 的最东端新年祈福圣地——东海半边山辞旧迎新,许下美好的祝愿的滨海祈福迎新节庆活动。除开幕式活动外,还有 “愿你所想,兼能成真”春节迎新祈福活动,通过线下挂祈福牌、线上AR场景互动生成拜年海报来传递新春祝福;元宵期间,更有猜灯谜赢好礼,线上放飞祈愿灯等活动,唤起大家对传统活动的儿时记忆。

  此外,为感谢游客朋友们长期以来的陪伴与支持,节庆期间景区准备了如下门票优惠政策和会员回馈政策:即日起至2020年2月23日,凡是这期间过生日的游客朋友,只要关注“东海半边山景区”微信公众号注册会员,就可凭身份证及电子会员卡免费入园;本命年属鼠的市民游客,在活动期间也可凭有效证件享受东海半边山门票五折优惠(仅限成人);另外,景区麒麟俱乐部注册会员还有机会领取麒麟福袋等惊喜礼品。

  拥冬蕴春的转换时节,正因为这一场感恩祈福活动,氤氲出丝丝缕缕的温情。感恩2019,祈愿2020,愿所有人都能在东海半边山享受美好的新年滨海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