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丝路班组便利贴文化

http://www.cnair.com 2019-11-17 13:05: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孙小莉)“以安全求生存,以服务促发展”,安全是前提,促使我们越走越远的是优质服务。 “优质服务,真诚用心”,丝路班组奉行这个公约把服务做到了最前面,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在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丝路班组优质服务的一大亮点——便利贴文化。

  对于旅客的遗失物品,丝路班组一直很重视。班组长匆匆忙忙的脚步只为调取视频找到旅客,飞速将物品送至登机口。钥匙、钱包、身份证,电脑都在等待着回到主人的怀抱,而丝路班组安检员也想要成为您口中的标榜。在遗失的电脑上贴上一个便利贴,温馨提示旅客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旅客十分感激,我们也很舒心。当安检工作人员给您送回钱包时,您打开钱包映入眼帘的是俏皮可爱的卡通便利贴,提醒您带好贵重物品,是不是倍感暖心呢?限量携带的化妆品,丝路班组会提供分装瓶并贴上便利贴,写上民航化妆品携带管理规定,一举两得。便利贴文化,让举手之劳的小事拉进了安检员与旅客的距离,相互理解,让服务工作越来越好做,越做越好。

  用便利贴连成丝带,连接着安全与服务,也连接着丝路班组所有安检员和旅客的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