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二室——青春向党 建功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9-11-13 17:3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艾筱琳)为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平安班组的分队长带领团员们去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博物馆是征集,典藏,陈列,研究代表自然和人类文化遗产的实物的场所,为公众提供知识和教育的地方。该馆基本陈列有“新疆历史文物”、“新疆民族民俗”。还举办过“中国原始社会”、“魏晋南北朝隋唐时期的高昌封建社会”、“伟大祖国丝织工艺”、“新疆原始社会”、“汉——唐时期的新疆”、“新疆石窟壁画(摹本)”、“新疆出土文物”、“祖国锦绣”、“新疆古尸(及伴出文物)”等等在这大家根据导览指示自主参观,了解新疆发展过程和民族文化、历史的奇迹。

  通过参观活动,平安班组的员工们了解了新疆的历史和新疆特有的民族文化,增强了爱国主义思想和民族自豪感,体会人文文化和古今的魅力,感受到大自然的伟大之处,并从中收获知识,开阔视界,增长见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