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空管业务部完成设备秋冬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25 14:5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薛峰)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塔城机场通信导航人员为切实做好机场通信、导航、气象设备秋冬换季维护保养工作,确保空管设备运行正常,空管业务部于2018年9月20日-10月20日对机场所有的通信导航设备进行了换季检查工作,对所辖空管设备及附属设施进行了换季维护保养工作。

  此次换季,对设备工作状态、机房环境、电磁环境等均符合要求。在不影响航班运行的情况下,通导全体人员充分利用航班间隙,对通导气象设备进行了除尘,并按操作规程要求进行全面检查和测试,对设备的参数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分别完成了甚高频电台、贝克电台、内话系统、语音记录仪、转报系统、对讲机中继台、GPS时钟、UPS、自动气象观测系统和人工观测系统的换季维护工作,对室外设备天线、馈线接头进行了加固和防水处理。对各设备的备用电源进行了充放电检测。

  此次换季维护是对所有空管设备安全运行的一次全面体检,通过换季维护有效降低了空管设施设备的运行风险,为机场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