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圆满完成2018年度安全绩效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18-10-25 10:1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贵洲)近日,机场集团公司安全绩效考核组莅临塔城机场,对塔城机场进行本年度安全绩效考核。

  本次考核,考核组依据《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安全绩效管理办法》和《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年度安全绩效考核细则》,从机场的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及运行、安全管理活动的组织、安全教育培训、岗位规范项目验证、机坪运行规范化管理、安全标准检查单运行六个方面进行了考核及现场检查。并对部分人员进行闭卷抽考。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向塔城机场反馈检查结果。并对本次检查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合意见。塔城机场将根据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进行整改落实,确保机场的安全生产工作更加辉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