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秋冬换季验收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23 21:43: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敬雅 马磊)10月23日,吐鲁番机场由安全服务质量监管部牵头组织各部门兼职安全员,对2018年吐鲁番机场秋冬换季情况开展验收工作。

  检查组首先对各部门换季计划、培训考核、设施设备维护、业务台帐整理、危险识别和风险管理、应急、除冰雪处置预案等10个方面进行了排查。针对各部门的安保措施、危险品管控、防除冰、备降航班保障流程等重要安全运行保障工作进行了现场抽查和提问。并对照相应安全标准检查单,逐条逐项进行排查,随时将检查出的问题汇总,进行反馈落实和现场整改。对换季工作中的涌现出的制作换季工作视频、等创新举措和较为新颖、突出成效的理念和方法进行了表扬和推广。

  本次换季检查验收工作通过查阅台帐、听取汇报、现场检查、面对面提问等方式进行逐一排查。为冬季备降期的航班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