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航空器除防冰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10-23 21:4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敬雅 马磊)为保障冬季航空器安全运行,根据2018年吐鲁番机场秋冬换季计划,10月23日吐鲁番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开展了航空器除防冰演练。

  在演练过程中,地面指挥机务人员需模拟和机长对话,用专业术语告知机长本场气温、除冰液类型、浓度、除冰时间及预计保持时间。高空除冰人员在除冰前必须佩戴安全带、防风眼镜、橡胶手套等自我保护品,除冰过程中必须佩戴耳机时刻与除冰车驾驶员保持联系,随后按照正确的除冰路线进行航空器除/防冰作业。除冰结束后,除冰人员须回答出航空器除/防冰要点和注意事项等相关专业问题才能通过考核。

  通过此航空器除/防冰演练,为吐鲁番机场今年冬季备降航班保障和航班运行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