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2018年民航电信人员执照注册考核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23 16:1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蜀燕)2018年10月20日,通信网络中心完成全中心及驰宇公司航空电信人员执照注册考核工作。

  今年全中心以及驰宇公司执照注册人员共计90余名,执照数将近150个,为了顺利完成此次的注册考核,通信网络中心副主任王健提前让负责人员进行前期的精心准备。本次考核的理论考试采取A/B卷的考核方式,并合理安排考场场地以及值班人员。本次考核包含理论笔试及实际操作技能考核。由于准备充分,通信网络中心于10月16日至10月18日完成全部人员的理论及技能考核,并按管理局要求,于10月21日完成全部参考人员的注册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