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开展服务规范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10-23 10:4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廖娜)为进一步提高人员服务意识、转变人员服务态度、树立人员服务形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消防护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心诺班组开展服务规范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服务用语、服务态度以及“首看、首问责任制”等内容,并针对近期发生的一些典型投诉案例进行学习。安保技术监控中心主要承担为国内航班机组和国际航班机组远程开启门禁的职责,为了更好的服务外国机组,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心诺班组组织英语交流能力好的人员总结了一些常用英语,供班组全体人员学习,使人员更好的与外国机组交流。
通过开展服务培训,消防护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心诺班组全员将牢固树立真情服务理念,切实提高全体人员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岗位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