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深入开展车辆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21 21:0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韩涛 张亮)近日,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2018年度车辆换季工作,确保车辆换季后完整好用,为冬季备降期打好基础。

  机场各部门高度重视,设专人管理。根据车辆的运行特点、技术要求,结合冬季车辆运行保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换季工作计划,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扎实有效的开展换季工作,达到车辆换季率100%,换季质量100%。以“车容整洁,润滑到位,部件紧固;制动、转向、里程表、灯光及信号齐全有效”为目标,扎实完成了车辆换季维护作业。

  吐鲁番机场以“为安全生产服务”为宗旨,坚持“预防为主、强制维护、视情修理”的原则,有计划地组织开展车辆换季保养工作,使车辆保持良好技术状态,避免机械事故的发生,杜绝责任事故,为冬季备降运行保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