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秋十月,雅阁酒店集团三家酒店低调试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13:49: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华秋实,秋收冬藏,雅阁的今秋十月亦是收获时节,纵贯祖国南北,雅阁三家酒店试营业与你相见。

  福建南平雅阁国际大酒店

  武夷山下,闽江之滨

  酒店位于福建南平市江南新区朱熹路,临福建“母亲河”闽江而建,依山傍水,可俯瞰整个闽江沿岸。酒店集客房、餐饮、娱乐、养生、大型会议中心为一体,拥有各式客房约288间(套),涵盖10000平米全景豪华餐厅、7000平米康体娱乐场所、1000平米无柱国际会议厅、豪华SPA、室内游泳池、国际标准双网球场等国际级康体娱乐场地及配套设施。

  酒店在设计上充分利用周边的景观资源,与环境相互映衬,以时尚简约的现代化建筑风格,营造独特的城市景观。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北塔楼14层,南塔楼13层,采用退台式空间,交相辉映,珠联璧合。

  贵州遵义鑫前雅阁大酒店

  历史传承,转折之都

  酒店位于遵义市汇川区(中央商务区),毗邻各大政府机构及繁华商圈,体育广场、博物馆、图书馆以及著名的遵义会址均在附近。同时,鑫前雅阁大酒店周边还有国贸购物中心和影院。

  品味绚烂红色旅游,探索优雅新世界。酒店的外观设计,灵感源自转折之都的造型,兼蓄遵义当地传统风韵,又不失国际化都市风情。

  陕西西安沣东澳斯特酒店

  四大古都,看五千年中国

  酒店坐落于沣东新城和平商圈黄金地段,沣东大道和西宝疏导线交界,地理位置优越。酒店一期拥有120间客房,配有咖啡厅、全日制自助餐厅、自助洗衣房以及会议室等酒店配套设施,酒店宣扬生活艺术(Simplistic&Modern Art),用充满灵感的smart方式演绎商务人士的下榻之所,营造让您WOW的跨界轻时尚生活艺术。

  三家酒店品牌覆盖雅阁旗下中端澳斯特酒店和超高端雅阁大酒店,夯实在华酒店布局。雅阁在华发展13年,锁定“全民旅游”和“幸福产业”的发展趋势,围绕国内新兴旅游线路进行布局,并在中国的西南地区建设了密集的雅阁酒店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