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濮阳春待月,邂逅申泰雅阁温泉度假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7-12-25 15:2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颛顼遗都,帝舜故里,物华天宝地,人杰地灵处,她从悠悠历史长河走来,见证璀璨的华夏文明,这里是濮阳。

  濮阳位于中国河南省的东北部,冀鲁豫三省交汇处。古称帝丘,是中国古代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文物古迹200多处,此外,在濮阳发现的距今6400年左右的蚌壳龙,被考古界公认为“中华第一龙”,濮阳因而得名“中华龙乡”。

  当你的脚步涉足这片土地,是否跨越时间前尘的沟壑看到了群雄争霸,逐鹿天下的画面,虽今日早已看不到将士驰骋疆场,策士纵横捭阖,岁月荡涤所沉淀的每一颗因子却给予了这座城市独特的味道。而古华夏之魂遇见现代澳洲风情,中西古今的碰撞,敲开了固守的格局,一切都显得如此和谐而惊喜。

濮阳濮上园风景

  申泰控股集团组建于2000年,已形成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装饰设计、文旅产业、科技商贸、资本运营、工业制造、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影视制作等多种业务形态。2016年,雅阁酒店集团与申泰控股集团集团携手打造了濮阳新的以旅游度假、享老养生、投资居住为前瞻规划的城市名片----濮阳申泰雅阁温泉度假酒店。

  酒店是河南濮阳首家参照五星级标准设计建造的品牌酒店。位于河南濮阳黄河路西段,东临度假景区濮上园,西临大广、濮鹤高速路口,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酒店是集餐饮宴会、商务会议、温泉泡浴、休闲娱乐、儿童乐园、旅游度假、养老养生诸功能于一体的精致品牌酒店,建筑整体为庄重典雅的欧式建筑风格。

酒店外观

  餐饮中心

  餐饮中心共两层,一层是宴会厅、多功能厅和贵宾室;宴会厅面积818㎡,可拆分成两个400㎡的独立宴会厅。餐饮中心二楼是包房和全日式餐厅,包房按照大包、中包、小包进行分类,共计10个。

中餐厅

全日餐厅

宴会厅

  温泉中心

  酒店温泉中心可同时接待近2000人,包括各种室内、外特色温泉泡池102个,配有单独的温泉接待中心、室内温泉馆、康乐馆,特色室外泡池,还有18间独栋温泉汤屋。可有效的满足不同顾客的休闲养生、健身疗养的需求,达到防病治病、休闲保健养生养老的目的。

温泉馆

康乐馆

温泉接待中心自助餐厅

  这18间温泉汤屋风格各异:以日式、地中海式风格为主,并以普吉岛、纽伦堡、王子岛、北海道、雅加达、吉隆坡、罗加兰、芬兰湾、樱花岛、维也纳、马尼拉、名古屋、凯旋门、夏威夷、琵琶湖、爱琴海、布拉格、威尼斯为其命名。室外温泉泡池也是形色各异,有莲花池,棉花堡、假山泡池等多个特色泡池,可供大人小孩享受到异国风情的温泉环境。

特色泡池

特色汤屋

  蓝宝石水世界

  蓝宝石水世界主要游玩项目有巨兽漩涡、旋转滑梯、海啸来临、垂直极限、彩虹竞技、儿童海洋城堡等,为游客打造一个嬉戏娱乐、交流情感的室外亲水空间。经营时段为夏季6月--9月,且盛夏时段有夜场运行,而且每月还会有不定期的精彩活动和节目表演,同时,夜场配有大屏幕可为前来游玩的游客们播放电影。同时拥有独立自助餐区,设计风格独特,可容纳142个餐位。

水世界

水世界自助餐厅

  酒店将于2018年1月下旬开门纳客,期待与您相遇。

  同时,蓝宝石养生度假小镇十席公园墅也将耀世开盘,世袭公园里,昭显家族门楣,就在此地,就在此时。

  公园,温泉,私享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