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阁酒店集团在川第11家酒店落户泸县​

http://www.cnair.com 2018-01-05 18:03:19 来源:江西站

  中国,泸县 (2018年1月4日)——泸县雅阁大酒店签约仪式于2018年1月4日上午在四川泸县会议中心举行,这标志着雅阁酒店集团(Argyle Hotels & Resorts)在四川省的第11家酒店正式亮相。

  雅阁酒店集团看准西南区域尤其是四川省近年经济飞速发展契机和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人文景观优势,积极发展和开发当地的酒店项目。雅阁酒店集团在西南地区和四川市场的酒店开发和运营管理经验丰富,目前在西南地区已拥有近50家酒店(其中四川省11家),形成了在区域市场的规模效应和资源共享,有很高的市场认可度。为当地创造税收,带动就业,拓宽旅游客源市场,提升当地酒店业的国际化水平,为客人提供更多的选择,提升了地方及企业的品牌知名度。

 

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高级行政官白鸽女士

  签仪式中,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高级行政官白鸽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高度赞赏了雅阁在华酒店业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对于此次合作表达了由衷的肯定与支持。

左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云先生

  左二:县委书记薛学深先生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云先生,县委书记薛学深先生在致辞中表明,此项目将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加速泸县与泸州主城区深度融合发展。相信雅阁酒店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让更多朋友和客商,聚集泸县施展才华,成就事业。

雅阁集团(中国)副总裁、澳斯特总裁张勇先生

  雅阁集团(中国)副总裁、澳斯特总裁张勇先生也发表致辞。他表示雅阁酒店集团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把发展战略重点放在拥有绝佳旅游资源的西南地区,多年深耕细作,积累了深厚的影响力。选择泸县是看好泸县的未来发展潜力和重大区位优势,雅阁酒店集团深切地感受到泸县务实的工作作风及对项目的支持。

此次双方合作意义重大,将对泸县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泸县是四川省泸州市下辖县,别名龙城,龙文化是泸县不可缺失的一部分。作为全国文物大县,泸县还是泸州北大门,有多个交通枢纽节点。

  泸县雅阁大酒店位于泸县龙湖湿地公园,泸县城西新区,距县政府仅3.5公里,紧临高铁站及高速出口,区位交通便利。酒店采用现代建筑的语言,以100米的建筑总高度挺拔于城西新区,总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共配有300间客房,酒店建成后将成为城市地标级的建筑。

 

  雅阁将把品牌优势融入泸县精华,极大提升泸县城市功能配套水平,助力泸县经济文化发展。作为2018年重点项目,雅阁将全力以赴,争取在2020年前成功开业。

  来自澳大利亚的雅阁酒店集团在华发展十三年,今天在中国市场上已经形成了涵盖九大不同类型酒店的品牌体系: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澳斯特和澳斯特精选酒店、雅阁公寓及Metro酒店。截止至目前,雅阁酒店集团在中国区已拥有超过百家酒店,分布在90座城市,拥有22720间客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