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阁酒店集团2018年初预期新增开业酒店17家

http://www.cnair.com 2017-10-27 15:1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业景气指数达五年来最高

  根据浩华CHAT资讯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中国酒店市场景气调查报告显示,2017下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了28个指数点,显示出酒店业者对酒店市场在今年的发展趋势秉持较为积极态度。虽然近年来国家经济增速放缓、酒店市场业绩下行对酒店业经营产生一定压力,但是酒店业者对酒店市场的信心正在逐步恢复。

  雅阁持续放大品牌盈利能力

  目前酒店行业经国家政策驱使而有了积极性、可观性的回温,雅阁酒店敏锐洞察到社会背景下的机遇与挑战,如何使自家品牌在众品牌中有较大的识别性,及时针对单体酒店项目细分研究,实施差异化战略,旨在行业中获得竞争优势。并且在维护品牌整体形象的前提下,加强调整酒店的功能布局和流线设计,在传统的营销模式下,结合时下互联网的发展,有效令科技创新融合,与时俱进,多模式创新营销齐头并进,争取为更多业主创造更大的投资回报。

  雅阁新开业酒店数量激增

  未来8个月内,雅阁将新开17家酒店,今年仅剩的两个月内,雅阁酒店集团每两周将有一家酒店开门纳客,它们是三亚亚龙湾雅阁温泉度假酒店、福建南平雅阁国际大酒店、湖州红木房雅阁璞邸酒店、广州南沙澳斯特酒店、西安沣东澳斯特酒店、佛山澳斯特酒店。

三亚亚龙湾雅阁温泉度假酒店

福建南平雅阁国际大酒店

湖州红木房雅阁璞邸酒店

广州南沙澳斯特酒店

西安沣东澳斯特酒店

  雅阁未来之路

  根据中国旅游业发展规划,未来五年旅游业将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并保持高速增长,加之国家“大旅游产业”政策背景的影响下,旅游业将再一次迎来历史性的大发展,尤其以西南地区发展最为明显。

  雅阁酒店集团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便一直把发展的眼光和战略重点放在拥有绝佳资源的西南地区,充满远瞻性的目光在未来潜力区域提早布局,7大品牌,跨越国内近80座城市和地区,签约酒店近150家。随着酒店行业供需关系调整,相信2017年积极的酒店市场预期,将给酒店业者带来更多的机遇和信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