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阁酒店集团荣获2017年新南威尔士州出口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7-12-28 15:2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澳洲联邦政府第55届年度商业服务出口大奖的颁奖盛会在堪培拉议会大厦举行。进入到决赛的77家企业代表在2016-2017年出口销售额中创造了超过39亿美元的收入,雇员达31000名。澳大利亚联邦贸易与投资部长Steven Ciobo博士和澳贸委首席执行官Stephanie Fahey博士充分肯定了澳大利亚出口服务的重要性,并高度赞扬了被提名企业在保持经济活力,复原力和竞争力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

  澳大利亚联邦贸易与投资部长Steven Ciobo博士发表讲话

  雅阁酒店集团获得了新南威尔士州商业服务类出口大奖,通过向中国和亚太地区出口酒店管理服务和专业知识,历经15年迅猛发展,如今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超过119家酒店已开业或筹开中。

  雅阁酒店集团旗下七大品牌分布于中国、斐济、尼泊尔、菲律宾和越南等国家,涵盖了豪华五星级酒店到中档商务酒店,今年更是宣布了30多家新酒店即将开业,这意味着集团未来将快速扩张这一宏伟计划正悄然实现中。

  雅阁酒店集团立足于亚太那些传统服务行业欠缺的地区,尤其是中国的二三线城市,欲建设国际级酒店和场所力求帮助其城市发展。

  雅阁酒店集团战略总监Emma Zhang解释说:“中国主导的“一带一路”倡议将彻底改变亚洲的商业格局。 振兴这些历史悠久的贸易航线,将增加二三线城市的贸易和旅游业,减少中国对大型港口城市的依赖。其他国际品牌在很大程度上忽视了这个机会,基于此,我们在这个地区占据了极大优势。仅在今年,我们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战略性城市便签署了30多家酒店,使我们的品牌得到了巨大的发展。“

  在大多这些城市,雅阁酒店是这个城市中第一家国际酒店,这是文化交流的重要契机,每年约有400万的旅客在这些城市没有入住过国际星级酒店的体验,正因如此,雅阁酒店集团在这样的背景下吸引了旅客以及行业专业人士的关注及热忱。

  “我们的核心价值是在国外提供澳大利亚的精致礼遇,我们自豪地挥舞着澳大利亚国旗,我们的业主们非常欣赏澳大利亚价值观所带来的优质服务,以及在我们的酒店和餐厅品尝新文化所带来令人兴奋的机会。“雅阁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张黎明先生如是说。

盛会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