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积极开展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09:2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唐浩然)为认真开展落实新疆机场集团2018年秋冬换季工作的要求,吐鲁番机场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积极制定并开展2018年秋冬换季工作。

  为顺利完成秋冬换季工作,吐鲁番机场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门合理有效的安排维修人员,实施“以老带新”老员工和新入职员工相结合,组成最高效的换季队伍,在换季的过程中同时加强新入职员工的相关业务学习。换季过程中,部门以安全运行为重心,制定适合特殊设备保障性质的换季方案。此次换季将针对消防车、消防设备设施、拖斗车、车辆轮挡,客梯车和传送车等设备,根据厂家提供的维保说明书,制定想使用的设备换季检查单,从设备的硬件检查到设备的性能测试,每一个步骤的进行,都为以后航班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了扎实的基础。

  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换季人员,凭借自身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吐鲁番机场航班保障工作提供坚实基础,也为冬季特殊天气的航班保障工作增添了砝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