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候机楼火灾应急逃生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09:2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唐浩然 张亮)为确保机场运行安全,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吐鲁番机场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应急突发事件发生时人员踩踏、拥堵造成的风险,吐鲁番机场于10月18日开展候机楼火灾应急逃生演练。

  演练模拟现场运行指挥中心值班员接到通报后,立即启动应急疏散程序。各部门各岗位接到指令后,按照各自职责立即展开应急处置和人员疏散保障工作。演练整个过程形象逼真、组织严密、行动迅速、配合协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应急救援预案的理解及应急救援流程认识,提高各部门应急能力和协调配合能力,为更好处置此类事件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