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小镜子 大奥秘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08:18: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0月18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卫生间的镜子改装的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目前以改装完毕并开始正式使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旅客提供舒适,便利的优质候机环境。为此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将卫生间的镜子变得更加智能化,它不仅可以照镜子,还会在镜子中提示时间,时期,乌鲁木齐天气,温度,并和节约用水的提示循环显示,除此之外还在镜子的外周加上了黄色的暖光灯,方便女性旅客在卫生间进行补妆。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从细节出发,为旅客打造优质的候机环境和便利的服务设施,遵从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努力打造以智慧绿色为引领的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