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保障正常航班与备降航班运行综合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10-18 21:0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静 董少军)为切实做好吐鲁番机场冬季备降航班保障工作,确保冬季运行安全,吐鲁番机场于10月18日开展备降航班保障演练。

演练1

  演练通过模拟本场停场2架正常航班、5个航班先后备降本场的场景,设置旅客下机等待、机上供餐、航班取消、旅客住宿、旅客终止行程等多种场景来检验各部门保障能力。同时为落实“真情服务”要求,在旅客服务环节中设置重要旅客、急病旅客等保障场景,以切实提高机场备降航班旅客服务质量。

  通过此次演练使各部门员工进一步熟知备降航班保障流程,明确机场联动保障预案要点,为接下来的冬季备降航班保障及旅客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演练2
演练3
演练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