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客粗心大意遇麻烦,安全检查员伸手援助

http://www.cnair.com 2018-10-18 09:3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晓琴 刘静)深夜会让一些胆小的人害怕,也会让一些无助的人着急,但阻止不了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与需要帮助的旅客的心更近。候机楼内的广播播报着每一班航班的降落,行李转盘的周围全是着急回家或找酒店住宿的旅客,也总会有旅客遗落小包或贵重物品。

  “你好,我能进去吗?我的小包忘到手推车上没拿”,一位旅客着急地询问着安全检查员。安全检查员一边安慰一遍询问旅客小包的样子,“先生,您先别着急,您告诉我您的包落在哪里的手推车上了,是什么颜色、什么牌子的小包?您在这里稍等,我去帮您找”。经过该旅客的叙述,安全检查员寻找了隔离区内该旅客大概描述的位置,最终帮先生找到了随身小包,经过核实,包里的现金、银行卡、身份证、手机等贵重物品都在,面对陌生的城市,看着失而复得的小包,先生不停地夸赞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好、服务更好。

  只要您需要,我便会出现。安全检查员就像天使一样,时刻“守护”着每一位旅客,将安全与服务放在首位,确保每一位旅客的安全,服务每一位旅客开心、顺心出行与回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