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设立专职“安全监督检查员”

http://www.cnair.com 2015-06-13 16:3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玲)安全生产始终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更加注重过程防控,更加注重全员意识,人人来当安全监督员,处处亮起安全警示灯,进一步查漏补缺、科学防范,努力让每位旅客有一段安全、欢乐的旅程。

  旅客服务中心通过“自我排查、自主解决、自己动手”提高安全管理的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以达到稳固安全基础的目的。每日专门设立两名“安全监督检查员”,引导全体员工加强自我管理,提高安全技能,形成“我不违章,我要安全”的良好局面,对候机楼隔离区内现场监督检查,查禁现场违章行为,发现和消除其他安全隐患。值班当日,安全监督员到现场对工作环境及员工工作区进行检查,并做好检查记录,记录包括人员违章和发现隐患的时间、地点及处理情况,通报领导制定整改措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