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持续开展职业卫生自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17 09:41: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董少军)为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做好机场职业病防治工作,保障职工人身健康和安全,吐鲁番机场持续开展职业卫生自查工作。

  此次自查主要从职业卫生管理机构、工作场所管理、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职业健康体检、监护档案、个人防护、教育培训7大方面入手,查出扣分项3项,正逐项完善整改中。通过此次职业卫生自查工作的开展,使机场更深刻认识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不仅了推动机场认真解决职业卫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遏制职业病的发生,让劳动者享有安全、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也强化了职工自我防护意识,为机场安全、和谐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