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真情服务获旅客锦旗

http://www.cnair.com 2018-10-17 08:0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俞巍)好人好事传真情。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三室的安检员受到旅客的感谢,由衷称赞该机场工作人员热情细心、忠于职守、真情服务的工作精神。

  遗失物品当天,黎女士在过安检时大意将随身书包落在通道内。这时安检员主动联系黎女士,但飞机已经起飞,等飞机抵达上海后工作人员才联系到黎女士。通过沟通黎女士的书包由工作人员用快递邮寄过去。

  收到邮包后黎女士在电话里连声道谢并说“人间自有真情在!”是啊,真情服务是一杯热茶,使每一位旅途中的人感到温暖,坚持真情服务底线,要做到从心出发,竭诚相待,知行合一,热情助人,为旅客奉上最诚挚的温暖和最安心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