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进行应急处置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16 12:5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石健行)为加深技术支持人员对应急处置工作重要性的认知程度,提高其处理和解决系统故障的应急能力,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办公自动化设备室于近日进行了应急处置及业务培训,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机房用电、数据库、应用服务器等方面展开,在培训过程中,技术人员针对故障应急处置措施和流程进行了梳理,更对关键步骤展开了深入而细致的探讨。此外,授课教员对所辖系统的常见问题、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

  应急处置工作是保障整个空管系统稳定运行的必要手段,更是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定期的进行应急处置培训将会不断加深技术人员对系统的了解,牢固树立技术人员的安全和风险意识,为日后保障生产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