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冬季除冰雪实操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10-13 18:2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雅丽  马晓迪)按照《伊宁机场2018年除冰雪演练计划》的内容,结合机场集团“1123377”组合拳,用好让严格管理成为主旋律和让按章运行成为新常态的两个抓手,10月8日,伊宁机场组织运行监管部、飞行区管理部、机务工程部及消防护卫部(机坪运行)除冰雪人员联合开展冬季除冰雪实操演练。

  演练出动各类除冰雪特种车辆7台,共18人参加。演练正式开始前,各部门负责人对除冰雪工作程序做出详细的安排,对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特别提醒。演练过程中,工作人员按照规定好的编队依次进入跑道进行除雪作业,除冰人员在指定地点进行航空器除冰作业。此次演练严格按照除冰雪操作规程进行,除冰雪人员操作熟练,车辆驾驶员配合默契,高效完成了此次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除冰雪实操演练,进一步规范了伊宁机场机坪内道面清除冰雪管理工作,提高了飞行区冬季除冰雪的综合保障能力,为冬季机场正常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