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粗心旅客将电脑遗落 安全检查员“火速”送还

http://www.cnair.com 2018-10-09 19:5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晓琴)人的大脑不能时刻保持清醒,记忆力也不会永远超强,忘记东西的时候也时常发生,更何况是着急的时候。

  前往广州的李先生,在到达T3航站楼大厅的时候,李先生乘坐的航班即将登机,在经过安全检查后,李先生便急忙跑向登机口,由于着急,李先生忘记了自己还携带了笔记本电脑。当电脑在物品筐内静静地“躺”了几分钟后,安全检查员发现笔记本电脑无人带走,便呼叫分队长曹克进行寻找物主,曹克经过多方寻找,最后找到了李先生的信息以及登机口,便“火速”前往登机口送还电脑。纵然跑的再快,也没有赶上李先生登机的脚步,当曹克到达登机口后发现李先生已经登机,由于一些原因,曹克无法亲自将电脑送至李先生手中,但笔记本电脑里又有很多重要信息,曹克担心李先生到达目的地后急需电脑中的材料,便托本场南方航空公司地服人员转交给李先生,并再三嘱托,一定要亲自交到李先生手中,曹克才安心离开。

  水滴汇河流,小事显真情。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时刻要求自己,从点滴小事做起,站在旅客的角度出发,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为旅客解决问题,为旅客真心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