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积极做好大风沙尘天气航班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08 15:3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唐浩然)10月3日吐鲁番机场因大风沙尘天气,导致多架航班延误,期间机场启动特殊天气保障预案。

  吐鲁番机场在15:00出现14-17m/西北风,在接到通知后,各单位立即启动大风天气保障预案,带班领导亲临现场,带领工作人员对停场航空器开展大风沙尘防范作业,消防护卫部共出动6辆消防车开展航空器挡风作业, 地面服务部积极与各航空公司联系,按照各航空公司航延处置要求,为旅客安排餐食、住宿等服务保障工作,并和各保障单位协调、沟通,将相关信息告知各单位,以便能更好的服务旅客。

  吐鲁番机场将一如既往,发扬新疆机场人“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精神,此次大风沙尘保障任务检验了吐鲁番机场的保障能力,也为进一步完善机场保障机制,同时为机坪运行人员冒风沙保障航班点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