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传递正能量

http://www.cnair.com 2018-10-06 19:3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金秋十月,炎炎夏日早已过去,凉爽的秋天匆匆来临。秋叶落了一地,一阵秋风吹过,地上的落叶便迎风起舞,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正翩翩起舞。

  旅检三室二中队在冬季来临之际,积极为南疆贫困地区人员收集旧衣物,为他们送去来自乌鲁木齐机场安检人的温暖和关怀。在晨会结束后全员拉起以“爱心传递,真情永驻”的横幅号召大家伸出援手,将旧衣物捐献出来,这样不仅节约了资源,更可以为贫困地区人员送去温暖、关怀与爱。

  点亮希望,看和平鸽飞翔,虽然爱心来自不同的人,也去向不同的地方,但大家都在同一片天空,都有同一个梦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