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积极践行安全生产月主题

http://www.cnair.com 2018-06-27 15:13: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2018年六月是国家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历来重视安全生产,通过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使员工加强对安全生产的认识,让“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更加深入人心。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这告诉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就强调“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并指出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一直以来注重对员工的安全思想教育,定期开展安全讲座,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使员工明白安全思想不光要记在心里,更要落在实处。只有严把安全关,严守安全红线,做到有备无患、遇事不慌,这样才能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风险,从而保障航空安全,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