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客手机遗失 安全检查员竭力寻回

http://www.cnair.com 2018-10-05 13:4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晓琴)午高峰时段,在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安检通道,安全检查员正忙碌着检查每一位过检旅客及随身物品,确保航空安全。

  前往贵阳的王先生在接受安全检查后离开了安检通道,安全检查员仍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他们的工作,忽然在人群中传来一位先生的声音,“您好,小姑娘,我的手机是不是落到了这里?”原来,王先生到登机口等待登机时,发现手机不见了,误以为将手机落在了安检通道,安全检查员找遍了通道的每一个可能掉落手机的地方,均未找到遗落的手机,安全检查员经过图像回查,在王先生过检的包里也未发现手机,随后便询问了王先生的电话,电话是被南方航空公司的一位服务人员接通的,王先生前往南方航空公司的柜台,顺利找回了被自己遗落的手机。

  王先生再次回到安检通道时,称:“手机里有很多重要的信息,并且好多密码都保存在记事本里,重要客户的联系方式也在通讯录里,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不停地感谢安检员的服务态度和为旅客着想的举措后,主动提出与安全检查员合影留念,安全检查员也留存了一张有意义的照片。

  安全检查员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真情服务的路上,不断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旅客的角度出发,将安全检查服务做到“精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