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温历史,祝福祖国

http://www.cnair.com 2018-10-04 20:53: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为迎接伟大祖国69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安检员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安检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大漠班组于10月1日组织班组成员来到“新疆机场历史陈列馆”回顾民航峥嵘岁月。

  最初的飞行器、古老的仪器、最原始的场址,代表着新疆民航一路走来的辛勤不易,也展示着祖国不断前行的路途印记。今日的民航以“科级兴安”为指针,用互联网、大数据、宽带集群等手段大力推进智能化安检,不断提升安全系数,优化旅客乘机体验,更象征着粗国自身建设的不断完善及的科技兴国的高质发展。

  祖国用六十九年的沉淀,铸就了今天的辉煌。大漠班组全体成员将更加明确肩上职责,誓守一线空防安全,为祖国的不断前行保驾护航,祝愿伟大祖国高奏凯歌永向前,繁荣昌盛永不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