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七天乐 民颂永久情

http://www.cnair.com 2018-10-04 10:36: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晓琴刘静)“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声响遍整个候机楼,安全检查员热血沸腾,激情飞扬,唱出了整个民族的心声,安全检查员的心声。每个中华儿女,无论身在何方,心中都有永远割舍不下的,那就是让他永远为之自豪的祖国。

  悦耳的音乐、欢快的舞蹈,充实了旅客等待的时间,使旅客感到了新疆机场安全检查员的温暖。安全检查员精心设计制作香囊,香囊是由具有新疆民族特色元素的艾得莱斯绸纯手工缝制而成的,伊犁薰衣草,芳香四溢,表达了安全检查员对祖国的爱,也装满了对每一位旅客的节日祝福。

  “搏动的心脏跳动着五千年的脉搏,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此次活动展现了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新疆人民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和祝福,乌鲁木齐机场将进一步秉承“延伸服务,真情无边”的服务理念,认真践行“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