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庆国庆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0-01 20:16: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月)今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内突然响起了音乐,伴着音乐,4男4女安检人员跳着新疆舞出现在值机柜台AB导之间,美丽的新疆舞蹈吸引着大批旅客的围观。

  今日航站楼内的快闪活动是为庆祝祖国69周年生日诞辰所组织的,安检员们都洋溢着热情,跳动着欢乐的舞姿,唱着优美的歌声,通过唱歌和舞蹈快闪的形式为祖国生日庆生,为中国点赞。

  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唱歌和舞蹈快闪的形式为中国点赞,这种方式十分接地气,跳起来也很带感,表达出安检员的爱国之心。大家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用自己的知识才华为中国加油,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