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货运部对赴广州安检晋级人员开展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9-29 18:07: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鑫 郭蓉)9月12日至19日,安检站针对月底赴广州参加中级晋级考试人员的进行培训及考核。听说这次培训创新思路,务实高效,让我们去现场看一看吧!

  精心准备 完善课件

  教员有针对性地更新课件内容,将安检新规、安检手册内容融入其中,还开设了异常行为识别、安全案例分析、违禁物品图像等培训课程,教学内容贴近安检工作实际,案例生动,剖析深入。

  言传身教 凝聚信心

  负责培训的张主任为晋级人员授课,从晋级考试新规、安检手册、理论知识、图像识别等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张主任推心置腹的谈工作经验,点滴分享燃起了晋级考试人员学习斗志,照亮了他们努力拼搏的方向。

  联系实际 创新务实

  为使晋级考试人员能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方便学习,培训室24小时开放,在以往仅仅针对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开展“规范性”培训的基础上,结合现场实际,指导晋级人员根据不同代理、航线、违禁品图像库等进行有重点、有技巧的“灵活性”的检查。此次考试涉及6个大项,主要包括验证、车检、人检、防爆检查、开箱包及X光机检查,24个小项,覆盖到了5个岗位及6种设备仪器的操作。

  拓展力量 经验共享

  此次培训安检站组织分队长参与到培训工作中,便于晋级人员进行一对一的培训指导、讲解和考核,同时,培训主管通过生动幽默的交流与新员工分享了积累的工作经验和心得,耐心回答了晋级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困惑。通过帮带传,便于对新晋级员工进行一对一的培训指导、讲解和考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