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货运部新添清洗车辆设备 为换季工作助一臂之力

http://www.cnair.com 2015-05-04 18:16: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论武  南航新疆货运)入春换季工作已经进入检查验收的最后阶段,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为保证换季的成效,在最后时刻进行 “车场日”活动。
      时令虽然已进入4月,但乌鲁木齐的早晚,仍然弥漫着丝丝寒意,特别是最近的大雨和降温,让人仿佛又回到了初冬。为彻底的清洁车辆卫生,货运部的驾驶员不怕冰冷,用新购置的洗车设备冲洗完车辆的外观和底盘后,再提上水桶,用抹布对自己负责的车辆,一丝不苟的清洗车辆的各个部位,其中对底盘、发动机和驾驶室作为重点,抹布擦洗不掉的油污,就用刷子一点一点的刷,刷不掉的就用手指抠,直到车辆光洁如新。通过三天的加班加点,终于把车辆全部擦洗干净,虽然早春寒冻得他们瑟瑟发抖,但看到干干净净的车辆,他们似乎忘记了疲劳和寒冷,脸上都流露出满意的神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