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旅行变得更简单,带给我们“超凡体验”的海洋量子号

http://www.cnair.com 2018-09-28 14:3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知不觉,“带父母去旅行”系列已经走过了近10个国家。我们的旅行方式大都是乘坐公共交通或者自驾出行,从来没有尝试过海上游轮。一方面,我担心海上风浪大,父母会晕船;另一方面,担心海上航行时间长,比较难打发时间。

  而这一次,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选择了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旅行归来,我深深感受到“超凡游轮、超凡体验”不仅是宣传语,更是实实在在体现在游轮的设施、餐饮、娱乐、健身等方方面面。爸爸妈妈一直在感叹:游轮旅行,不单单是放松身心,更是充满乐趣、充满欢笑的旅行新方式。

  “海洋量子号”于2014年11月首航,途经大西洋、地中海和印度洋,于2015年5月抵达上海,开始了其的亚洲航线。从上海出发的航线种类很多,可以根据实际体验需求来选择。我这次选择的是5天4晚的“上海-福冈-上海”,高级阳台家庭房(三人房)。

  那么,这艘充满着科技感的海上移动城堡到底是什么样子?请跟随我的文字、图片,一一揭开那些神秘的面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