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量子保与中国空网达成战略合作 保险科技为无人机用户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8-05-31 14:15:49 来源:网络

  近日,互联网保险新科技平台量子保与国内首个无人机空中安全服务平台中国空网,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无人机第三者责任险及相关保险服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此举意味着,量子保聚焦中小企业保险定制的服务场景再下一城,在民用科技智能飞行器领域取得重大进展。

  无人机市场飞速发展 相关保障待完善

 

  此前,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布《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性飞行活动管理办法(暂行)》,规范了无人驾驶航空器从事经营性通用航空飞行活动的准入和监管要求。根据规定,取得无人机经营许可证应当具备四个基本条件,而“投保无人驾驶航空器地面第三人责任险”正是其中一个关键要素。该规定将于2018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

  据悉,我国无人驾驶航空器市场需求旺盛,在农业、电力、测绘、安防等领域的应用也日益成熟。据预测,2017-2021年,中国行业级无人驾驶航空器市场规模将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针对此新规,业内专家认为,这对从事航拍的用户来说也是一件大好事,不仅可以规范航拍市场,也是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保障。

  强强联合 量子保保险科技赋能无人机领域

 

  基于此,中国空网与量子保在此规定颁布之际,围绕无人机用户的使用场景,向广大空网用户推出定制化保险解决方案。

  量子保依托强大的科技优势和卓越的场景保险定制能力,联合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空网用户打造快捷、安全、专业的全线上投保体验,只需简单几步轻松投保,实时生成保单。理赔环节有量子保专属客服协助,使用户享受方便快捷的理赔体验。保障层面,无人机第三者责任险承保在无人机飞行过程中,由于无人机或从无人机上坠物导致的第三者的意外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有3万、5万、10万等多种不同保额供用户灵活选择,全方位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碎片化的互联网消费习惯。

  事实上,成立以来,量子保颗粒化、场景化的“保险+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就受到了诸多中小企业的高度信赖,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抵御风险、助力流量变现,服务覆盖电商、医美、O2O、教育、航旅等数十个行业多个场景。动态保费、大数据风控、全线上流程体验是量子保的三大核心优势。用户投保时,量子保能在毫秒级时间内反馈定价结果,拥有百万级订单处理能力,实时出单,全线上流程体验。在服务深度上,凭借在大数据分析、互联网运营等深厚经验,量子保可以帮助企业进行深度价值挖掘,指导并助推企业探索更大的发展空间。

  作为国内首个无人机空中安全服务平台,中国空网聚集了大量无人机企业用户。此次双方合作的达成,正是对量子保在保险科技领域实力的高度认可。定制化保险将提升空网的用户体验和品牌价值;对于量子保,空网在无人机领域的数据积累将进一步丰富量子保的服务场景,而多元化场景数据将反哺给中国空网,为其定制精准产品,指导企业良性运营。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面相空网用户开发例如无人机机损险、无人机机手意外险、数据损失险、机载设备损失险等相关产品和服务,不断挖掘用户需求,提升无人机用户的使用安全系数,让飞行更加自由、安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