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聂远“回宫”啦,10月横店见面会邀你一起

http://www.cnair.com 2018-09-26 11:12:58 来源:网络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十一国庆,“大猪蹄子乾小四”聂远又双叒叕将回归《延禧攻略》拍摄地——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

  《延禧攻略》中的乾隆皇上毒舌又傲娇,容音是他的白月光,那璎珞就是他心头的朱砂痣。饰演乾隆一角的聂远老师凭借“起码得值2000万”的演技,为我们塑造了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乾隆爷,同时让我们也迷上了戏中和戏外的他。

  10月5日,聂远现身横店明清宫苑·明星见面会,快来现场为他打call!

  在“皇桑”聂远出场前,先把场子搞热起来!

  妃嫔们爱看的杂耍、高贵妃痴迷的戏曲,已经安排上了!还有,由工作人员扮演的剧中人也在这里,等着与你合影。

  《延禧攻略》中皇后娘娘的洛神舞有惊艳到你么?

  舞台之上,仙乐起,洛神舞,“乾隆爷”聂远闻声而来,闪亮登场!

  注意啦,与爱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到了!一起优雅地啃猪蹄、挑战水上行针,粉丝大合影自然少不了(所以,请打扮得美美哒~),幸运粉丝还将与“大猪蹄子”亲密互动......啥也别说,先祈祷自己就是这些“幸运鹅”吧!

  “璎珞”这个小机灵鬼,又在苏州街卖起酒来了?

  皇上体恤民意,特在乾清宫广场上操办起苏州街,国庆期间诚邀各位小主一同前去品尝宫廷美食。沽酒女“魏璎珞” 忙着在苏州街酒摊儿前吆喝,这次看看皇上还给不给酒钱?!

  此外,10月6日,景区内还有驴妈妈联手打造的横店延禧跑,各路延禧粉将以酷跑运动的形式打卡剧中经典场景,重温剧情,并赢取剧中文创周边。

  你就是想勾引朕!

  10月5日,横店明清宫苑·《延禧攻略》聂远见面会,跟着“大猪蹄子”打卡《延禧攻略》诞生地,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