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市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礼遇中秋 温暖陪伴

http://www.cnair.com 2018-09-25 16:2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9月24日,新疆乌鲁木齐机场集团安检总站旅检二室为在中秋佳节仍然奋斗的员工送上了一份暖心的礼物。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也能感受到了在家一般的温暖。

  在中秋佳节之际,我们身上担任着严重的空防安全责任,我们不能松懈,因为这是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的信任,对我们的认可我们引以为豪。

  因此旅检二室特此为不能回家感受过节气氛的员工们,在休息室中为大家准备了各种水果,饮料,小吃,月饼等物品...

  休息时让大家在忙碌紧张的氛围中一下脱离出来,感受到的是浓浓的家的味道,亲人的感觉,过节的气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