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行摄怀柔 十佳路线”百名摄影家 采风第一期活动圆满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18-09-25 10:2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扩大第十一届摄影艺术节活动影响力,积极宣传推广怀柔旅游摄影资源,配合怀柔区第二届摄影文化季活动的开展,9月12日至16日,由区旅游委主办,区文联、区委宣传部协办的“行摄怀柔 十佳路线”百名摄影家采风第一期活动在怀顺利举办。

  此次采风活动将分为三期举办,每期邀请社会各界摄影家100名,分五天对2016年评选出的“行摄怀柔 十佳路线”进行采风创作。首次采风活动以北部山区喇叭沟门、琉璃庙、长哨营一带摄影路线为主,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摄影采风。来自中国摄影家协会、怀柔区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报的100名摄影家齐聚怀柔,对原始森林景区、云梦仙境景区、白河湾、八宝堂、天河水韵等具有代表性的山区旅游景观和民俗点位进行了采风创作,摄影家在考察怀柔优美的山区美景同时,用手中的相机以专业的视角,记录下初秋怀柔的山水美景。

  为了拍出满意的照片,摄影家们深夜登山,拍摄日出云海,深入林海,寻找绝佳观景位。无人机、长枪短炮,各种设备统统上阵,捕捉最美怀柔时光。在整个的五天四晚中,摄影家们用镜头感受大自然赏赐的风光美景,见证传统文化与新农村建设的融合,记录人文之美与自然之美。

  为确保活动顺利举办,怀柔区旅游委统筹协调,精心部署,联合区文联和摄影家协会精心筹备,制定采风路线和接待服务方案。怀柔优美的旅游摄影资源和周到的服务受到了摄影家的高度好评。下步,将配合活动的开展,开始摄影成果的收集和宣传转化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