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行摄多彩怀柔”百人自驾免费游怀柔召集令!

http://www.cnair.com 2016-10-13 10:16:09 来源:焦点新闻网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万物飘香。不出来走走,怎么对得起这多姿多彩的“撩人”美景。去哪儿玩?多彩怀柔!怎么玩?免费玩!!

  借势第十一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此次怀柔旅游委特意推出“摄影+”概念,为爱好摄影的市民游客安排了两条轻松又丰富、赏心又悦目的自驾线路,一动一静,一美一奇。并且,全!程!免!费!

     报名方式:

     添加“京城旅行控”(bjlvxingjia)公众账号,回复【多彩怀柔】即可参与报名~

  第十一届中国摄影艺术节于11月初在雁栖湖畔举行,北京市怀柔区正式推出首届摄影文化季,整合区域精品旅游资源,打造十条最佳行摄线路。十条线路美得各有千秋!总有你爱的一款!周末游怀柔,就够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