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城山水,秋韵入怀”怀柔明星验客顺利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7-11-13 18:43: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8日-9日“一城山水,秋韵入怀”怀柔明星验客大赛在怀柔举行,来自全国的11名明星验客达人齐聚怀柔。他们中有航拍达人、手绘达人、明星验客、人气网红验客、摄影大咖,不同的验客群体通过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形式为游客呈现怀柔之美。

 

  在两天一夜的行程中,明星验客们深度体验了怀柔的优质景点。风光旖旎的雁栖湖,迷人的秋色中水质清澈,湖光山色醉人眼。万里长城慕田峪独秀,四季轮换,风光无限,秋末的慕田峪秋枫漫野,层林浸染分外妖娆。二锅头博物馆,为大家娓娓道来北京二锅头酒独具魅力的传统酿制技艺和传承故事。除此之外,验客达人们还体验了独具特色的杨门浆水豆腐制作、陶瓷制作和精品特色民宿。美景、美食、坐落在长城脚下的精品民宿、怀柔独有的浆水豆腐制作体验,验客达人深深地被怀柔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所吸引,并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通过新媒体平台等渠道将美丽的怀柔推向全国各地,让更多人知道怀柔、了解怀柔。

 

  此次验客行程中,验客达人们用相机、文字、视频定格怀柔之美,通过直播、手绘、攻略游记的形式宣传记录怀柔的美,他们通过社交平台传播宣传怀柔的美景美食美味。透过他们富有感染力的图片与文字、视频,让更多网友们可以了解到怀柔的景点、酒店、线路、特产民俗等信息,在为怀柔旅游引来关注度的同时,也将为怀柔旅游创造了可观的市场效益。

 

  2017年度怀柔区旅游委与同程旅游网开展目的地营销合作宣传,除在同程旅游网首页搭建怀柔旅游旗舰店进行全方位线上宣传之外,还将开展各类线下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全方位、多角度、跨地域宣传,全面提升怀柔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